JIJIKOKO

低产画渣。联系请移步wb:唧唧克子

© JIJIK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其实…这是生贺…

因为各种不可描述的原因一直拖到现在,动笔前一直不知道画些什么,有起草了q版的各种各样的光一,最后还是嫌不够可爱告终。

最后去画了寿司王子,也是我自己都没料到的【鬼信】。

喜欢KK已经差不多一年半多了,饭龄说起来真的很不足挂齿,胸也不够大,很多迷妹们的初恋甚至可以追溯到小时候看过的各种剧。我只能说,我没有。

堂本光一是我在初中的时候才意识到的一个名字,契机就是《寿司王子》。

具体是什么情况也不记得了,总之是我初中沉迷二次元中屈指可数去看日剧的时机之一吧,当时觉得堂本光一这个名字似曾相识,而且还觉得莫名好听,觉得这应该是一个艺名,就点开看了。

然后、被雷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这个剧我到现在都没能看完,实在是我很不能理解的感觉,就像我看不下去新房系的动画一样。

可就是这种诡异的感觉让我一直都记得,没看完,没看懂,却也忘不了,这辈子目前也就这一部日剧能做到了吧!!

没想到、距离那天如此遥远的今日,竟然还能继续产生交集,实在是非常神奇的事情,这份缘要好好珍惜,所以就画下来吧😊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2 )